鹿崽ovo

励志研究真情侣的黏糊恋爱

影日|论坛体·《喝醉酒向前直男队友表白了怎么办?》

·日向翔阳视角/还是刚从巴西回来的ADvsBJ的时期

·私设如山/ooc属于我/仅供娱乐请勿细究

·全文1.3w/一篇完结

 

——————————————

HQ论坛>>日常灌溉>>求助区

 

<喝醉酒向前直男队友表白了怎么办!?>

 

1L 生鸡蛋拌饭

啊啊啊救命,我一早醒来真的是要崩溃了

没想到我喝酒以后居然会干这种事情,更可怕的是我一点记忆也没有

是这样的,总结来说,我昨天在很多人面前起亲了我的直男前队友,还对他很大声的告白了

而这个总结,还都是从我现在的队友发给我的视频里看出来的

我根本一个人的消息都不敢回啊,这要怎么办啊!

但也不能一直装死吧?

明天我就要回去队内训练了,而且更主要的是我不知道要怎么面对他了!!!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不会再让自己喝酒了……

 

2L

2333喜闻乐见的社死展开,既然是这样,直接说喝醉了不就好了ww

应该也没什么关系吧,大家可能只是觉得好玩

 

3L

哇直男?队友?那LZ也是男的咯!

 

4L

好老套的剧情——但是我喜欢哈哈哈哈

看样子LZ不是觉得这个事情是个玩笑啊!莫非是真的喜欢前队友吗?因为看上去很在乎对方的感受,如果是朋友的话就说喝醉了开玩笑感觉没关系呢(笑)

 

5L

我只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L

看LZ的描述感觉我也窒息了,没有人觉得这个好社死吗……

还被这么多人拍下来了,想想就可怕,感到困扰的话还是直接和队友们说吧!

 

7L 生鸡蛋拌饭

这个论坛果然好热闹,没想到我刚发就这么多回复了,谢谢大家!!!

我是男生,他也是男生,先叫他K吧

我喜欢K应该有四年了,但是感觉他对我没有什么特别明显的表现,所以我本来是打算一直藏在心底的。对于我来说可以和他一起打球或者站在一个球场上打球就很知足了!

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直男的定义,因为以前偶尔会听到其他班的女生这么吐槽K。在我看来其实K只是个很温柔也很坚定的笨蛋而已,因为他真的很热爱打球,也很努力,虽然大家都说他是天才,可我觉得那是因为他付出了比别人多的努力才换来的!

不过K在社交上确实没什么天赋,是那种有话直说不会拐弯抹角的类型,阿还有,虽然他也没交过女朋友,但感觉还是喜欢女生的吧?我是这么觉得的

而且,昨晚我的朋友都拍下了视频,我看K被我亲了加告白以后脸都黑了,所以就感觉K应该是不喜欢我的吧……

 

8L

果然是暗恋的展开!怪不得不知道要怎么和大家说呢

 

9L

这么看真的很困扰哎55心疼LZ

本来把喜欢藏在心里已经很艰难了,现在说出来还发现没有可能也太难受了……

真希望你的朋友们不要再开玩笑了

 

10L

感觉最好的办法还是当作开玩笑哎,既然是你的前队友的话关系应该也不错吧?

没可能的话还是早点斩断这些念想比较好哦(过来人经验)

 

11L

只有我的关注点在于K为什么一直没有交女朋友吗?

那会不会也有可能对方喜欢男生呀……感觉LZ说不定有机会哎!

现在大家都蛮开放的,有机会还是冲一冲呢!

 

12L 生鸡蛋拌饭

虽然我也知道直接澄清就好了,但可能还抱有着一丝希望吧

而且我现在太紧张了,不知道要和K说什么比较好

 

我和K关系其实特别好,高中一直形影不离的那种,球场上的配合也特别默契,属于一个眼神他就会知道我下一步要干什么

所以有时候也会想,会不会K也喜欢我

但是每当我用很亲密的肢体接触来和K打闹的话,他都没有任何越界表现哎

 

13L

哇,联系前面一直没有找女朋友……我隐隐约约明白了什么

 

14L

但这种情况对男生来说可能也蛮正常吧?

一起打球的话,关系好也很正常

而且从你喜欢他四年来看,都没有感受到对方的喜欢的话,那就是K不喜欢你的吧?

 

15L

没必要替当事人下结论吧……LS你又不了解他们

我觉得LZ还是直接问问K才对

 

16L

不觉得LZ好可爱吗?一直在夸K什么的,看来真的很喜欢哎

 

……

 

25L

大早上进来也太刺激了!蹲个后续,话说LZ有回自己的队友吗

冷处理好像不是个办法2333

感觉又可怜又好笑哈哈哈

 

26L

LZ好像不见了,可能去回了吧?

我刚进来看了一下LZ的发言,凭我二十年的恋爱经验来看,十有八九会是双向暗恋!

 

27L

LS小说看多了吧,现实哪有这么理想的事情

 

28L 生鸡蛋拌饭

哇我回来了!

我刚刚在这里说了一下感觉心情平静多了,厚着脸皮去群里回复了

因为是用开玩笑的语气回复的,所以大家好像也就是开玩笑的样子……应该不会有人觉得是真的吧(害怕)

虽然被很多前辈调侃了很久,又尴尬又开心的,好矛盾啊

不过因为我和K的关系一直很好,所以感觉他们也不怎么惊讶啊,怎么回事!?

总的来说,感觉还是我自己受到的惊吓最大?

到现在K还没有回我,不对,是他没有在群里冒泡,就是我们高中的社团群

我现在在纠结是不是要私聊和K道个歉比较好啊……毕竟亲了人家

好像有点亏,因为不记得是什么感觉了,那应该是我的初吻吧……估计也是K的

这么一想,好像又赚到了!?

 

29L

救命感觉LZ和K都好纯情啊,高中毕业好几年了吧居然还是初吻?

什么致命纯爱剧情

 

30L

别人不惊讶才是最奇怪的吧!!

这说明什么,说明他们可能都觉得你们是这种关系啊!或者默认你们会是这种关系!!!

越看越觉得K也喜欢你哎

 

31L

同上

而且要是K不在乎的话,可能也不会这么久不冒泡

好奇LZ在群里说了什么?不会开玩笑以后,反而K生气了吧?

 

32L

这好磕的感觉是怎么回事www

 

33L

感觉我早上吃的可丽饼都没有LZ的故事甜,我现在有百分之七八十的把握K可能真的喜欢LZ

 

34L

哎?我倒觉得可能只是无所谓,所以就不回复了,或者没看到吧

 

35L 生鸡蛋拌饭

就是用平常的语气在群里发了“哇我昨天居然亲了K吗”“我确实很喜欢K拉但不是那种喜欢”“K被亲以后的表情也太蠢了吧”诸如此类的吧

因为我性格还蛮外向的,平时人缘也很好,跟大家都玩的蛮开的

刚刚真的累死了,回了好多人,群的话有我以前的高中那个打球的社团群嘛,还有现在的队伍的之类的

传播速度真的好吓人,一个晚上大家都知道了,我现在随便点进一个聊天框看到的都是这个视频,想哭又想笑

虽然也有人说我蓄谋已久什么的,但我就当没看见了,准确来说我更希望K能没看见

真的不想和他连朋友也没法做……

K对我来说真的是很重要的人了,各种意义上

 

36L

哎所以K还是没有冒泡也没有回复吗?

这么说的话如果是普通朋友应该就会开玩笑一起打岔过去吧ww

 

37L

怎么感觉K反而生气了的样子……

LZ先告白,又开玩笑说不是,还抢走了初吻,这样的态度会不会太草率了呀?

是朋友的话也要郑重的道个歉之类的吧?

 

38L

代入了一下我和我最好的朋友,感觉没什么关系哎?

如果介意的话,感觉会不会真的是带着喜欢呢?

 

39L

LZ还是最在意K的想法吧?

起哄什么的都挺正常的

感觉LZ没什么勇气和K直接交流呢

 

40L

但迟早要面对的吧23333

 

41L 生鸡蛋拌饭

确实是这样,最让我不安的还是K一直不冒泡

他是那种作息很规律的人,这个点肯定已经晨跑完回来吃过早饭去训练了

平时群里有什么事情他看到也会很及时的回复的

哎所以这次吧,我也感觉他可能真的生气了……因为一点动静也没有啊!!!

我还是先私聊他给他发个抱歉吧!

 

42L

LZ加油!!

 

43L

期待好消息ww

 

……

 

60L

莫名觉得LZ好惨啊……

明明对喜欢的人告白了,却还要装作是假的

 

61L

其实我比较鼓励LZ趁这个机会了当的说了

伸头缩头都是一刀

 

62L 生鸡蛋拌饭

回来了……

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

我给K发了个对不起,他秒回我了,但回了个问号

所以我不知道怎么回了

然后他约我晚上吃饭了……

这要怎么去吃饭啊!!!我现在连和他聊天聊下去的勇气都几乎快没有了,面对面我真的要死了啊

啊啊啊啊!!!

 

63L

!!秒回!!

果然K并不是没看到,反而是一直在关注吧

 

64L

这么看K没有讨厌LZ吧,还约着吃饭不是好事吗

当面说清楚也感觉更有诚意呢,不管是决定告白还是说是个误会什么的

 

65L

但仔细想想不觉得很诡异吗……

居然是K先找LZ约饭,好奇K到底是个什么心情

 

66L

就是好朋友吧?一起吃个晚饭对LZ和K来说应该很普通的事情??

 

67L 生鸡蛋拌饭

以前高中是很普通的事情啦,但现在我们俩的球队还隔的蛮远的……

所以我真的摸不透他在想什么,我就直接问他了为什么要约我吃饭

他说我不是在对他道歉吗?道歉的话就要有点诚意吧。

然后就变成我晚上要请K吃饭了

根本无法拒绝他啊!!!!!

这要怎么拒绝!毕竟怎么看都是我理亏啊!

 

68L

整理一下LZ说的话,“没交过女朋友”“两个人形影不离”“秒回”“隔了很远也要和LZ约晚饭”

怎么看都不像是正直的兄弟情呢(Doge脸)

 

69L

哈哈哈哈不管怎么说,K没有躲着LZ说明还有希望吧

 

70L

sos我今天摸鱼到现在就在追这个贴,好久没看到这么激动人心的故事了

 

71L

好期待两个人晚上的碰面啊!!

 

72L

只有我好奇LZ是什么球队吗?

看样子是从高中打球到大学?但大学感觉一般也会说学校,而不是说球队哎ww

怎么感觉是职业的

 

73L

+1!!!刚开始就觉得LZ是职业球队的了

那人设也太带感了吧,从高中队友到职业场上的对手

 

74L

这么看K不交女朋友可能只是单纯忙着练球吧?

我就刚和我打篮球的男朋友分手了,受不了这种一天到晚只知道追着球的傻子

 

75L

LZ大胆冲!!喜欢的话就上呀!人生只有一次不能重来,连喜欢都不能说出口也太遗憾了吧

 

……

 

101L

感觉这个K也很在意LZ呢?女人的直觉

 

102L

好想再多看点细节啊!!现在的走向,说是朋友也可以,说互相暗恋也可以

 

103L 生鸡蛋拌饭

吃完饭了,回来了,明天再细说

因为我又喝酒了,现在神志不太清

 

 

104L

23333救命LZ怎么还敢喝酒啊!!!

 

105L

忽然好感动怎么回事,居然喝酒了也不忘和我们报个平安

 

106L

所以LZ是怎么做到紧张的出去和K吃饭又喝酒了??

不会又告白了一次吧!!!

 

107L

忽然感觉不是不可能……

我真的是太好奇了!但还是晚安!!大家!

明天早上再来蹲蹲

 

108L

我为什么大半夜看到这个帖子,看不到后续的我要死了

 

109L

你们说LZ喝酒了那会不会是K送他回家的呀……?

 

110L

不会现在俩个人躺在一起吧!!!

 

111L

不得不说,你们的想象力一个比一个丰富了

但是我喜欢哈哈哈哈哈哈

 

……

 

133L 生鸡蛋拌饭

大家早上好,我现在在去球队训练的路上,先来讲一下昨晚的事情

不过,你们真的很能猜哎,我和K确实是职业球队的,但是打的是什么球就不说了,真的觉得你们什么都能猜到,好可怕!!

昨晚见到K的时候其实和平常相处的感觉一样,蛮神奇的,虽然是他单方面的对我一样,我的话简直都要紧张死了阿,心脏都好像不属于我自己的了

我们去了一家高中经常去的日料店,吃了什么其实我都没印象了,因为我整晚都处于精神紧绷的状态,然后后来又喝了酒,不过这次没喝醉!!大家放心!!

K是真的很帅啊,告白以后面对面和他坐着,结果我感觉自己好像更喜欢他了是怎么回事?

总之,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菜已经点完并且都上桌了,都是我喜欢吃的东西,K真的很了解我

因为我和K都是那种有啥说啥的性格,所以我鼓起勇气直接和K说,昨天喝醉了不小心亲了你很抱歉,问了他有没有生气

他说是的,心情不爽

然后又骂了我一句呆子

我就继续道歉,希望他不要介意了什么的

K说:你希望这件事没发生过吗?

我当时心里真的很想说,当作没发生过就好了。因为本来在店门口看到K的时候,看他的表情和举止都还蛮正常的,我说这句话以后脸完全黑了,怎么看都像在克制着不揍我一样,可能下一秒就会直截了当的拒绝我

于是我怂了,然后看到桌上不知道怎么冒出来的酒,就给他倒了一杯,又给自己倒了一杯

然后我就强迫K和我喝起酒来了……

虽然没有喝醉,但依靠着酒精,我的思绪又开始游离了,借机逃避现实也蛮好的

后面K也没说了,我们就聊其他的了,喝酒,吃饭,聊天,最后应该是我先倒了

但我真的没有喝醉哦!因为昨天的事情基本都记得,最后好像是K送我回家的

嗯然后……因为太晚了加上K又喝了酒,所以我就让他先住在我家了

总的来说,就是这样

唯一偏差的意外是我早上醒来发现自己躺在K的怀里……

 

你们可能真的是预言家吧

 

134L

太长了先占个楼,这次LZ更新好长

 

135L

谁懂?谁懂?谁能懂我看完的感受!!!!我现在整个人已经在办公室发疯了

 

136L

不得不说,LZ真的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137L

正经的分析,直男应该不会在自己朋友告白以后还愿意睡一起吧

虽然这个睡只是单纯的盖被子睡觉

如果我的女生朋友和我说喜欢我的话,我会以后下意识保持距离了,毕竟给人带来错觉并不好吧?

 

138L

但是LZ在群里回复说的都是开玩笑呀,可能K觉得就是开玩笑吧?

 

139L

认为K不在意的是根本没看LZ新的更新吧?

K不是说了吗,你希望这件事没发生过吗?

怎么看都是在意的要死完全不想一笔带过的样子啊

 

140L

本预言家已经神智不清了,严重怀疑你们是狼人把我刀了,不然我怎么感觉死去活来

 

141L

其实我比较好奇K有多帅,可以让LZ恋恋不忘四年

 

142L

信息量好大,总之我觉得可以相信的一点是,K这个回应和表现应该不是不喜欢LZ的意思

 

143L

更像是喜欢的人对自己告白了结果是是开玩笑以后的恼羞成怒ww

 

144L

哈哈哈哈好想鼓励LZ再去告白一次阿!

 

……

 

160L 

虽然但是,还是想提醒LZ一下,小心对方只是在玩弄你的感情噢

因为曾经被最信任的人伤害过,所以希望LZ也谨慎一些

 

161L

LZ喜欢K的话,描述起来肯定会带着主观倾向

说不定从K的角度看就是另一个感觉

总之,虽然我是一直当作故事看的,但还是希望LZ可以获得幸福

 

162L 生鸡蛋拌饭

阿谢谢大家!你们真的都是天使,不管回复的是鼓励还是提醒

我现在已经快到球队了,听了你们的意见以后我也准备再去问问我球队队友的意见吧,毕竟他们对我和K都更熟悉

希望能找到一个好的解决方法吧

 

163L

职业球员也很不容易呢,大早上还要挤地铁,辛苦了!

 

164L

2333也有可能打车的呢

 

165L

看LZ应该不是自己开车吧,不然也没有时间给我们更新和回复

球队会不会有专门的大巴车接送之类的?

 

……

 

170L 生鸡蛋拌饭

其实是K开车送我去的

 

171L

????????????

 

172L

这种微妙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173L

但好像又很合理……毕竟都睡在LZ家里了,送一送LZ好像也没什么……朋友的话

 

174L

晕倒了,怎么看都像是情侣会做的事情阿,还特地送LZ去球队,我记得K和LZ的球队距离不近吧??

有这样的朋友麻烦也联系我好吗!!!

 

175L

震惊

我已经跟不上故事的进度了

纯路人,请问这是结婚了吗?

 

176L

不用占卜了,K百分百喜欢LZ吧……

 

177L

好甜好甜!!披着求助皮外皮的恋爱贴!!

 

178L

回归一下正题,本质上LZ还是没有和K解决那个告白和吻的事情吧

建议还是找机会尽快说清,不然时间越拖越久可能真的会变味噢^ ^

 

……

 

220L

摩拳擦掌等着LZ晚上来更新了,我宣布这是我本月最爱的一贴

 

221L

我甚至已经奔走相告把帖子分享给了我所有的亲朋好友

诚邀他们一起来欣赏这个绝美的爱情

 

222L

大可不必这样,我追过的这种帖子没有一百也有五十了

成功的寥寥可数

 

223L

生活已经很烦躁了,LS也不必特地来说明吧

大家都是成年人心里有数,不过是有个念想罢了

 

……

 

300L

哇300纪念!已经快到晚上了,LZ应该会来更新吧!

 

301L

肉眼可见帖子越来越爆23333

 

302L

新人来了,刚追完前面的帖子只想说太真了吧!!!

 

303L 生鸡蛋拌饭

来了来了,被回复数吓到了

刚刚结束训练,等吃完饭我再来更新一下今天的事情

吃饭的时候会仔细的看大家留言的!

 

304L

好可爱的LZ阿,好久没看见这么可爱的男孩子了

 

305L

可惜这么可爱的男孩子喜欢的也是男孩子

 

306L

同,觉得LZ好好阿

看来说自己人缘好也不是没有道理,连对我们都这么面面俱到的照顾呢

 

307L

还是想要更多的了解K……能被LZ喜欢的男生想必也很优秀吧

 

308L

都是职业队的你想呢,肯定都是很努力的男孩子吧5555

 

309L

阿好巧噢,我也在吃饭呢w

今天的饭因为K和LZ都变得香甜了w

 

……

 

320L 生鸡蛋拌饭

其实看大家的留言之前,我就已经决定要重新跟K告白一次了

谢谢大家的鼓励,仔细想想K对我的态度确实也挺暧昧的,有了开始也无所畏惧了,不然以后要是K和女生结婚了或者和别的男生谈恋爱的话我真的会后悔死

这也不符合我的性格

 

今天白天去请教了一个前辈M,他在K高一的时候就认识K了,因为他们一起被选召去国青队了。现在回想起来,那个时候我完全还是个菜鸟啊

总之,我觉得他应该对K挺了解了

我问他,如果有喜欢的人,但感觉对方不一定喜欢自己的话要不要告白?

结果,对方直接和我说,你不是已经对K告白了吗?为什么还要说这种废话

我很惊讶,我以为他们都会觉得是玩笑,于是我就解释了那只是喝多了

结果M就吐槽我,喝多了才会说真话吧。比起你告白,让我惊讶的反而是你才告白,更让我惊讶的是K没对你告白。没想到比起打球,恋爱中的K更像个乖宝宝。

……好吧当时我就无语了

但我好像听到了一句什么很重要的话??

 

32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前辈啊

 

322L

既然前辈都这么说了,你们俩不在一起真的天命难违阿23333

 

323L

所以你们为什么还没对对方告白?

这么看来K也是喜欢LZ的吧?

 

324L

现实版“好想急死你”

好想知道是什么让你们俩个木头这么多年

 

325L 生鸡蛋拌饭

说到K的态度,忽然想到的一个小插曲

早上K送我到球队以后,被我的队友看到了

可能是因为我告白事件的效应,早上和K打招呼的人特别多,还有个很脱线的前辈居然跑来问K是不是接受我的告白了

我当时真的想打个地洞钻进去,但不得不说还是很在意K的回应

不过K只是乖巧的和对方打了招呼,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的样子

然后我就跟着队友走了……

 

326L

所以K的人设是乖巧懂事的打球直男吗?

好奶的感觉ww看上去K年纪不大的样子,对谁都很有礼貌啊

 

327L

不觉得又奶又A吗?看似乖巧,实际上已经牢牢掌控了LZ的生活吧

LZ也说了离开了K感觉完全不行,另一种意义上的独裁呢w

要是恋爱的话还好,要是对方没有这种想法的话LZ真的很惨哎……

 

328L

所以LZ就决定重新告白了吗?

既然熟人是这么说的,那应该希望会很大吧ww

 

329L

现在看来标题完全是助攻嘛!不然很难想象LZ和K究竟什么时候才戳破心意!!!

 

330L 生鸡蛋拌饭

K并不是那种很乖巧的人,实际上独裁会更像他的风格

他以前打球是那种控制欲很强的类型,但因为自身实力太优秀了吧,反而让别人难以跟上他的脚步,所以被排斥了

应该是受了很大的伤害,不过K也没有因此放弃打球,就是高中和我们打的时候变的特别乖了,会完全遵循队友的想法这样

所以也被M嘲讽过完全就是个乖宝宝,和他本人形象很不符合

不过后来就好了,在高中和我们磨合的很好,以前的高年级学长对K也特别关照

K毕业的时候有说过,是我对他百分百的信任给了他最多的能量和勇气……怎么说呢,那个时候我差点以为K都要对我告白了

不过现实并没有,后来我就出国了,也就两年多没和K见过面了,是今年三月初才回的国

 

331L

M前辈真的好毒舌!

某种意义上一针见血呢哈哈哈哈

 

332L

原来是异国两年多嘛,那怪不得一直没有告白在一起呢!

看LZ和K的相处模式还以为一直在一起呢,也太自然了吧w

 

333L

那这么看来,LZ对K的意义也完全非同寻常阿

不过即使关系再好,朋友和喜欢的人之间的感情应该都是分得清的吧

 

334L

说不定LZ苦恼的同时,K也很苦恼呢

对彼此来说都不希望告白失败而分道扬镳吧

 

335L

怎么忽然觉得虐了,如果一方不喜欢另一方的话,对两方都是伤害啊

呜呜呜真的好希望K也喜欢LZ阿!!拜托了!!

 

336L

整篇追下来真的觉得LZ是个很开朗很有勇气的男生阿

如果是我的话呢第一次那样子告白,得不到对方的回应就会说拜拜了

一点也无法习惯周围人的起哄

社交障碍就是在说我

 

337L 

确实

LZ坦诚的让人感觉好安心啊,好羡慕这种性格的人啊

 

338L

我不敢斩钉截铁说K一定多喜欢LZ,但是暧昧没跑了

在LZ告白以后还能和LZ一起睡觉,又送LZ去训练,还不否认接受了告白这几点来看,不是对LZ有意思就是海王无疑

 

339L

啊啊啊不是海王!!我不听!!希望LZ狠狠的幸福!!!

 

340L

话说LZ准备怎么再去告白呀,好紧张,感觉要告白的人是我自己一样

 

341L

救——!我也是,我妈还问我怎么笑的一脸恶心是不是谈恋爱了,天知道我只是在看别人谈恋爱,不对,看别人暧昧55555

太上头了

 

……

 

499L 生鸡蛋拌饭

抱歉一直没更新,最近训练真的太忙了,也很累,加上最近和K没怎么联系

告白的话已经差不多准备好了,准备在K生日的时候告白,希望不会是个惊吓

等等,我忽然想到,要是对方不喜欢我在生日当天告白很突兀吧??

啊!?忽然感觉我应该换个时间,但我又和K约好了

大家觉得怎么办呀!!!啊啊啊

 

500L

忽然诈尸!还以为要弃楼了!

 

501L

看到收藏夹显示更新心里一惊,等了LZ好久啊啊啊

 

502L

安心了,训练可以理解啦!肯定量很大很累吧!要好好休息呀!

 

503L

你们这群人2333怎么没有人来理会一下LZ的苦恼啊喂!

 

504L

从我自身出发,如果是不喜欢的人在我生日告白了,我会很无语

喜欢的人的话,完全就会狠狠的crush

 

505L

看到LZ说生日那天已经约了K吗?是单独的两个人吗,是的话感觉告白的成功率很大呢

一般人应该也没有生日会和不喜欢的人单独去过的行为吧

 

506L 生鸡蛋拌饭

看到大家的肯定我又充满了信心!

给K的礼物是他很喜欢的一个球星的限定版签名球,花了我好久的功夫才搞到手的

因为实在想不出能让K更喜欢的礼物了,加上这个的话感觉告白成功率也会提升呢!

 

507L

哭了,太用心了,感觉K已经在流泪了

 

508L

我都心动了啊!!K要是拒绝你的话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吗LZ!!

 

509L

LS什么丧病发言!LZ和K给我狠狠地相爱好吗!?

 

510L

说不定比起球,K会更喜欢LZ呢(笑)

 

511L 

话说,LZ要是训练太忙没空见K的话,偶尔掉落一点以前的小日常也不错哎~

 

512L

赞同,很想知道LZ是怎么喜欢上K的

 

513L

我连一直追的连载小说也不看了,就一直蹲这个帖子了

 

514L

望眼欲穿+1

 

……

 

616L

阿好久没看到LZ冒泡了,哭泣,翻来覆去把前面的看了好几遍

不会已经告白完了吧……

不管怎样麻烦给我们一个结局吧十分感谢

 

617L

哈哈哈一看LS就是刚追贴的新人,LZ已经算更新快的了,你看看隔壁贴更新一次要等个半年

 

618L

平常心啦~我就是偶尔空了才来翻一下,还没更新的话就去看别的了

 

619L

好想知道LZ和K近况啊

此时此刻真希望成为LZ的手机掌握最新动态

 

620L

怎么说的和变态一样哈哈哈哈

 

621L 生鸡蛋拌饭

我又回来了

还没有告白啦,离他生日还有一个礼拜

但我现在不确定要不要告白了

因为现在的状况我真的不知道又是怎么回事了

我和K睡了

……不是单纯盖被子的睡觉

 

622L

?????????什么????????我漏剧情了吗????????

 

623L

这就是成年人的速度吗?爱了爱了

 

624L

我天!!!!!!!!!完全想不到!!!!!话说你们谁是1阿(对不起滑跪

 

625L

我需要个吸气瓶,快呼吸不过来了

 

626L

我怎么有种白菜被猪拱了的感觉

没告白怎么就睡了???

LZ你不会被骗P了吧……………………

 

627L

这么看忽然觉得K很不负责……

怎么回事啊?

 

628L

潜水很久了,终于忍不住了,忽然心疼LZ怎么回事

 

629L

我也

总感觉LZ的喜欢被利用了

 

630L

所以K现在还在LZ家吗?今天是周日吧

既然都睡了应该也明白意味着什么吧

感觉直接和K说明吧?

 

631L

为什么大家都忧心忡忡?

只有我一个觉得两个人可能已经默认在一起了吗

 

632L

不管怎么样都需要亲口承认吧……

不然不就是单纯的打p吗

这算什么啊??

 

633L

觉得是默认在一起的年纪不大吧,你完全不了解男人的险恶

 

634L 生鸡蛋拌饭

我现在到希望是喝醉了在做梦

醒来的时候K已经不在了,他给我留言说球队下午要开会,所以先走了

不过他有说晚上还会来

虽然心里很复杂,但昨晚爽确实也很爽

偷偷说一句,K在床上真的好性感

 

阿我还是先起床吧,等会再捋一捋怎么发生的

 

635L

阿这么巧吗?球队就要开会了

 

636L

应该不会是骗人吧,K不是说了晚上还会去

而且LZ看着和K共同好友很多,这种事问一问就知道是真是假了吧

 

637L

怎么感觉真的不用告白了……?

这个发展来看不是在一起就是断绝关系吧

 

638L

还有一种啊,继续维持p友关系

 

639L

但是LZ很喜欢K的话,维持p友关系就是在伤害LZ阿……

 

640L

为什么没人觉得是两情相悦呢!!!

 

641L

感觉LZ看着并不是很高兴的样子啊?

表现出来的好像不是水到渠成的兴奋

 

642L

+身份证号

明显就是双方都没有很好的袒露心意却发生了关系阿

 

……

 

666L 生鸡蛋拌饭

事情是这样的

昨天我约了几个朋友一起吃饭,然后也叫上K了,所以就一起去K俱乐部接他了,因为有人开着车所以很方便

但是约好的时间一直没有等到他,K是那种很守时的人,所以我就进去找他了

没想到在医务室看到他公主抱着一个女生

所以当时就一下子很生气了,现在想来我其实都没有立场生气吧,但就是又难过又生气那种

不过他只是把那个女生抱到了医务室里面,没一会就出来,然后看到我了

大概是我的表情太生气了,他就过来和我解释了,因为那个女生摔到了腿没法走路就选择抱她去了

但我还是很生气,虽然我知道这个事情他没有做错什么,就是克制不住的想发火

我当时就朝K吼道,说他这样抱一个女生太随便了,摔到腿的话扶着她去医务室不就行了

K可能被我吼懵了吧,而且我确实说的很无理取闹,其实K会抱着她可能也说明很严重了

然后K也朝我吼了,说我一个连告白都是开玩笑的人根本没资格说他什么的

因此直到吃饭结束,我都没有理K

所以我朋友送我回家的时候,我没想到K也跟着一起下车来了

一开始我还没有发觉,走了几步感觉有人跟着,转头才发现是K

他就还是那副臭着脸的表情一直跟着我,所以我就问他要干嘛

意料之外,他和我道歉了,说下午不该吼我。看到他委屈的眼神我一下子就心软了,然后就带他上楼了,觉得很晚了就想让K先睡在我家吧,反正一回生二回熟

但没有想到今天的K特别异常,关灯进门以后,从后面一把抱住了我。因为K比我高很多,他就直接把脑袋搁在了我的头上,双手从两侧把我搂在怀里

鬼知道我当时心跳飙到了多高!!

接着K就问我,对我来说他到底算什么,为什么我下午会生气……总之很不像平时的他,变得很粘人又很可爱

这个时候我才发现他喝酒了,因为一整晚都和K隔得很远,在车上闻到酒气我也完全没有想到是K喝的酒

我试图把他从身上扒拉下来,但实际上我拖着他走到卧室都很艰难了。本来是想把他直接扔到床上,没想到被惯力带着我也一起倒到了床上

因为他一边抱着我一边喊着我的名字样子太折磨人了,以至于我根本无法狠心的甩掉他

喝了酒的K真的话很多,抱着我的身体絮絮叨叨说了很多话,说很想念我,很想以前高中一起打球的时候

这简直是犯规吧!!

是吧!!

然后,没错,我就偷偷的转过脸,对着近在咫尺的K亲了一口……

好吧先撩者贱,我承认后面发生的都是我的不对

但是,K真的主动的超乎我的想象

我只是亲了他一下,接着他就捧起我的脸,告诉了我什么才是真正的亲吻。当他舌头探进来的时候,我忍不住偷偷睁开了眼,可能就是那一下吧,让我彻底沦陷了,沦陷在K那个无比温柔的眼神里

我对K的亲吻和抚摸没有任何抵抗,作为一个男生来说,我也很遵循自己的欲望

所以一切就,顺其自然的发生了

 

667L

这谁忍得住啊555喜欢的人抱着自己这样的情景

 

668L

好吧,错怪LZ了,K可能心里也很委屈恼火吧23333

 

669L

果然不可能是be展开哈哈哈哈

明明是吃醋的he走向

 

670L

我比较想看最后一部分的细节描写

 

671L

该怎么说呢,不愧是你们吗……?

都到这一步了,K的榆木脑袋还没有开窍吗!!!

 

672L

老母亲放心了心,差点就准备提刀去见K了

这么看只是把恋爱后的步骤提前了罢了

 

673L

阿果然还是熟悉的甜蜜画风!

话说LZ醒来有联系K吗?

 

674L

感觉在追青涩的高中恋爱

别扭又酸爽5555

 

675L 生鸡蛋拌饭

联系了

他说,喝醉酒以后说的话不要放在心上

……

这算什么?

 

676L

…………………………………………

 

677L

说甜蜜的被打脸了吧??

 

678L

?救命

这么总是反转啊

老阿姨心脏快受不住了

 

679L

放下刀的手又缓缓拿起

 

680L

这是什么意思?K昨天说了什么吗?

 

681L

说了什么还重要吗?这个态度很明显是打算翻脸不认人吧

 

682L

那为什么K还和LZ说晚上要来?

窒息了

 

683L

打算再骗一次?

 

684L

不要这么说吧……LZ现在应该是最难受的吧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至少睡到喜欢的人了,也不亏

 

685L

哇,活久见,这世界上三观奇怪的人果然很多

 

686L

这种事情也很正常吧……和三观有什么关系吗?

 

687L

我看还是直接问K的想法得了,不行就不行,早点结束这种乱七八糟的关系吗

 

688L

LS是觉得K拒绝的还不够明显吗

都说了不要把话放在心上了

 

689L

不觉得K前后说的话很矛盾吗?一会很在意,一会又说不要放在心上

 

……

 

702L

拜托别吵了,不管怎样LZ才是最了解K的为人的人吧?

 

703L

还真不一定,忘了LZ出国两年了吗?

说不定K的都不是初吻呢,只有LZ一厢情愿罢了

 

……

 

749L 生鸡蛋拌饭

刚刚太累了,又睡了一会,可能还是心思太乱了

大家发的我都有看,很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

K那么说确实很打击我,但凭我对他的了解,我可以保证他绝对不是那种不负责任的性格

我会好好和他说的,他说晚上会来,那我等他来了再和他谈吧

有情况的话我会再来更新的,不会随意弃帖的啦,也算是给自己的暗恋一定要有个交代吧

 

750L

摸摸LZ,不管如何自己都是最宝贵的哦!

 

751L

对对对,不行就更加努力打球,要是K对不起你就把他在球场上打爆!!

男孩子的好胜心应该都很重吧哈哈哈哈

 

752L

心疼LZ,但我们确实也不了解,可能K确实就是单纯的直男吧

 

753L

深有同感,我男朋友也是那种会经常语出伤人的性格,但他其实没有恶意,只是单纯的表达一个事实~

现在被我说了就好了很多啦,爱情本来就是很神秘、难以揣测的

希望LZ可以好好的和K说噢!

 

……

 

769L 生鸡蛋拌饭

K回来了,感觉他真的行为和他说的很不一致哎!

手机上回我让我别在意喝醉酒后说的话,见到我却又直接抱了上来,还低头亲了亲我的发旋——简直就像恋人的相处啊!!!

我要死了,心动的要死了!

先不更了,他看我一直抱着手机问我在干嘛,大家晚点见!!

 

770L

还能不能好了???你们俩真的是在恋爱吧……

 

771L

忽然感觉你们的朋友没有被你们折磨疯真是万幸……

这么看来前面手机说的话可能意思不是我们理解的意思呢

 

772L

要抱有警惕!!

算了我沦陷了,K真的好男友……身高差什么的,也好萌

 

773L

我看明白了,只差那一句告白的事儿了

买定离手,我赌LZ今晚就会坦诚告白,明天就大结局了

 

774L

不要毒奶了23333但是这个贴的预言好像都蛮准的……

 

775L

这个男人真的很会欲拒还迎,不但是LZ我感觉我也被狠狠的吊牢了

可恶,这是哪个球队的选手

赶紧公布出来让我支持一下

 

776L

忽然在想楼里有没有看球的,不会吃瓜吃到自家头上吧23333

 

777L

举手,不过体育竞技关注赛场就好了

 

778L

说真的,我现在磕的一对职业选手的cp好像LZ和K阿,不过他们是游泳的,也没有异国恋(误)

本来我是单纯磕个爽,没想到居然还会有真实发生的这种故事!

 

779L

好想变成蛔虫钻进LZ肚子里一探究竟

 

……

 

811L 生鸡蛋拌饭

今天真的是跌宕起伏的一天

现在K去洗澡了,所以我跑上来更新一下!

 

先说手机里那个消息吧,确实是误会,K的意思只是喝醉酒说的话不太正式,就希望我忘记,因为他想重新再对我说一次。

他这么说的时候简直可爱到爆炸,又别扭又理直气壮,脸也比平时要红,让我脑子直接短路了

因为我知道K就是那种很负责的人、认定了什么事情就会坚持做下去,所以我就和他说,如果不是喜欢我的话不用勉强什么的,感情不应该是从负责开始的,感情是从心动开始到承担责任的

没想到K直接反驳我了,就是很认真的抓着我的肩膀看着我,对我说,可我的动心一直是因为你

我直接爆炸了!!!!!

然后我听到他继续说,反倒是你,如果不是喜欢的话就不要做出那种让人误解的事情,也不要因为其他的感情来变成顺着我的理由

就像你们说的那样,那一刻,我意识到,K应该也是因为喜欢着我才会一直缄口不言的

于是我没有再多说什么废话,就直接搂着他的脖子亲了上去

虽然还要害得我垫脚蛮麻烦的,不过这个笨蛋很快就弯下腰来亲我了

 

81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一刻我等了好久!!!!!!!哭了

这就是告白!!!!

 

813L

!!!!!!居然真的是双向暗恋!!!!!

我哭了

 

814L

呜呜呜呜呜我也觉得我追到he真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

 

815L

激动的我想下楼去跑圈了!!!!!你们就是最甜的!!!!!

 

816L

这么看K也太闷骚了吧www怎么到现在才说啊!害的我们小鸡蛋等到现在www

 

817L

垫脚亲亲什么的也太可爱了……被萌死了

K好幸福好幸福,我觉得LZ才是绝无仅有的甜心宝贝TT

 

818L 

祝福!!好好地谈恋爱吧臭情侣!!

 

819L

这么看反倒是K先告白了ww

LZ的生日告白计划还准备实施吗hhh

 

820L

笑死了<告白被抢先了是什么体验>

 

821L 生鸡蛋拌饭

其实都想好被拒绝的回应了,但没想到K居然先对我告白了

后来我就和K解释了之前的事情,包括那次喝醉酒说的话也都是真心的(虽然我是看视频才想起来),只是以为他不喜欢我所以做了很多多余的事情

K和我说之所以之前都没有表白,是不希望做一些会影响我打球的事情

因为之前的我真的实力还远远不够职业水准,出国也是为了磨练自己,如果K那个时候和我告白我可能真的会不知道要怎么平衡K和打球了

听他亲口说出来的时候真的很感动,虽然后来K又说了句“就算不说你也肯定只会属于我”的之类的发言让我又很想揍他

不知道K真的是哪里来的莫名其妙的自信

 

822L

甜死我了甜死我了,这么看K也太坚定了吧

 

823L

这是什么霸总发言ww LZ真的被吃得死死的

 

824L

怎么看都是LZ给K的自信吧,看来是不表白也很坚定的双向选择阿

 

825L

我好了我死了我又好了

LZ和K也太甜了,让我瞬间又对世俗产生了欲望

 

826L 生鸡蛋拌饭

我听到浴室没有水声了,K应该洗完澡了,我也要去洗啦

没有意外的话可能不会再更这个帖子啦!

很谢谢大家能来听我的烦恼,因为这些话对着朋友很难说出口,在网上的的话意外的简单了很多

之后会好好的训练和恋爱的

希望大家也可以在生活中一切顺利!!

 

827L

55555不是吧,小天使,忽然希望还没有谈,我还能看好多你们的日常!!!

 

828L

复议,不过在一起了好好享受恋爱的时光也很重要阿!!!

 

829L

这么突然的大结局了吗!!!

阿,又圆满又空虚的感觉

 

830L

好希望LZ可以回来更新小日常噢555

虽然感觉不太可能,那就加油训练吧!好好保重身体!

 

831L

第一次追帖子居然就追到了HE的幸运礼包

祝福!!LZ和K天长地久9999

 

832L

一些未解之谜:我们至今仍未知道K有多帅

 

833L

唯有祝福,很开心参与了LZ这一小段人生的分享~希望楼里的大家也都事业爱情双丰收

 

834L

沾沾喜气!

 

……

 

988L

现在才看到这个帖子,哭了,没有追连载,但是一口气看下来也好酸爽

 

989L

真的啊啊啊为什么没有早点看到,我也好想和LZ互动和LZ对话!!!真的是好可爱的男孩子!

 

990L

隔了一个月又来重温了,是我生活区最喜欢的帖子了,没有更新的话说明LZ很幸福呀!

 

991L

哎不是我说,总感觉这对情侣看着好像最近官宣的那对……

 

992L

实不相瞒……就是从那边跑过来考古的(虽然也不是很久远的帖子)

 

993L

阿终于有人说出了我的心声,而且最重要的是那个排球吧……

 

994L

真的,我就是被那个照片里的排球和那位选手的发言惊到的,然后之前看过这个帖子

就回来回顾了一下,感觉八九不离十了……

而且那位也是前不久过的生日吧

 

995L

如果真的是这对的话,身高差、异国、高中队友也都对的上了

——来自一个资深排球粉

 

996L

woc,我现在都想去发一个帖子,论<我磕的两对cp竟然是一对是什么感觉>

 

997L

生活组组规不允许私扒帖主隐私吧,为了这个帖子如果猜到的话大家也不要随便乱说哦

而且也不一定是真的呀

 

998L

阿圈外人好好奇是哪对!!好想看看K本人到底是有多帅TT

 

999L

如果是这位的话,那是真的很帅了

可以看看这个链接:(该链接已被删除)

 

1000L

【该帖由于违反社区规定,三个月内禁止任何形式的评论及转载。】

 

————————————————

 

后日谈:

 

影山飞雄@kgym_1221·六小时前

 

彼とバレーボールは私にとって欠かせないものです

 

[Picture]

  

Google翻译自日语

 

他和排球对我来说都是不可或缺的

 

00:00 · 2018/12/21 · Twitter for iPhone

 

评论:910 转推:5200 喜欢:2.1w

 

—————————————————

 

Fin

影日day快乐!但愿可以顺利发出不要()我了


评论(122)

热度(8336)

  1. 共6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